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为国家立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7-09 09:54:45   作者:   点击: 2181 次

7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和正定镇基层立法联系点联合召开《药师法》(草案二审稿)视频会,参加会议的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副主任宋芳及法工委委员,正定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崔庆朝、副主任彭志强、正定县15名县人大代表及信息采集员共22人。会议由正定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崔庆朝主持,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及信息采集员在实际调研的基础上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红就《执业医师法》修改的必要性和作用,草案第14条“医师在两个以上医疗机构执业”的规定及草案第5条设立“医师节”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袁杰主任对正定县人大、正定镇会议筹备工作和代表意见质量给予高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