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与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0:30   作者:   点击: 1586 次

为落实律师行业服务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和支持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以下简称“正定片区”)制度创新工作要求,建立正定片区公正透明、体系完备的法治环境,10月13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以下称“市律协”)与正定片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定片区管理委员会制度创新局局长张树利,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郭炳慧,自贸区建设法律服务委员会主任刘伟宗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之前的座谈中,张树利局长与马剑书记就正定片区发展方向与法律服务模式达成深度共识。张树利局长表示,市律协为正定片区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感谢市律协对正定片区的大力支持,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正定片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律协为正定片区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工作迈上了战略性新台阶,市律协将全力为正定片区法人、机构和其他组织建设发展、制度安排和创新创造提供全面法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