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成功召开劳动法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9:55:00   作者:   点击: 2106 次

2021年10月16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主办,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劳动法业务专题培训会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劳专委张士谦主任主持,邀请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何培强副会长出席,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律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会有幸邀请到石家庄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张瑞娟副院长以《浅谈竞业限制》为题,为广大律师做深入的讲解。张瑞娟院长围绕企业用工过程中的竞业限制条款展开,从基础理论到具体个案,延伸至审理思路,为广大律师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答疑环节,参会律师纷纷就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实务问题与张院长沟通交流,张院长分别从理论基础、裁判思路、裁判标准等角度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题培训,张院长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帮助参会律师夯实了业务基础,也为律师代理案件思路给出了具体指导,参会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我市律师代理劳动争议业务的热情、明确了劳动争议案件代理思路,更为统一劳动争议案件裁判标准提供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