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师实习
关于上传和领取 “京津冀律协集中培训平台”结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4 09:29:56   作者:   点击: 4991 次

各律师事务所,平山县律师协会:

根据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启用京津冀律协集中培训平台的通知》的学习要求,实习人员需在三个月之内,完成8个模块,共计200课时课程学习。实习人员每完成1个模块相应的课时后,会有1个结证书(实习人员完成8个模块即获得8个结课证书后,方为完成集中培训)。现就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上传和领取作如下要求:

1、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上传:

      实习人员在“京津冀律协集中培训平台”获得8个结业证书后,请在“石家庄市实习律师申请考试考核系统”-“集中培训”栏上传“8个结业证书”,等待指导律师和考核委的审核;

2、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领取:

实习人员在获得8个结业证书后,京津冀律协会为各位实习人员制作统一的“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并下发到各地市律师协会。

石家庄市律协在收到统一的“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后,会发通知并将“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放到协会邮箱(邮箱:sjzjzpx@163.com 密码:Jzpx1234),请各位实习人员自行登录邮箱进行下载打印并保存好,在实习人员申请面试考核时需要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