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师实习
关于上传和领取 “京津冀律协集中培训平台”结业证书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7:08   作者:   点击: 6389 次

各律师事务所、平山县律师协会:

现接河北省律师协会通知,京津冀律协集中培训平台”现已取消“实习人员每完成1个模块相应的课时后,会有1个结证书实习人员完成8个模块即获得8个结课证书”的相关政策,不再向各位实习人员发放8个结业证书。京津冀律协会为完成8个模块学习的实习人员制作统一的“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并下发到各地市律师协会。

 针对上述内容的调整,现就石家庄市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上传和领取作如下更改

1、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领取:

石家庄市律协在收到京津冀律协下发的“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后,会在石家庄市律协官网--律师实习栏发放通知,公布领取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实习人员名单,同时将“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放到协会邮箱(邮箱:sjzjzpx@163.com 密码:Jzpx1234),请实习人员自行登录邮箱下载打印并保存好。

2、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上传:

   实习人员在下载“集中培训结业证书”后,请及时将“集中培训结业证书”上传到“石家庄市实习律师申请考试考核系统”中的“集中培训考核”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