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钧日学习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24 11:11:10   作者:   点击: 2617 次

10月18日下午,钧日律所组织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律所全体人员在线上、线下共同学习讨论,冯路钧主任就报告中十五项内容逐项解读,实习律师龚运涵通读引领学习,大家共同交流研讨。


在二十大开幕当天,律所组织全所律师和工作人员分别利用电视、电脑等设备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式后,在律所微信工作群内第一时间推送总书记重要讲话思维导图等相关内容。


报告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开篇,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

冯路钧主任特意强调了报告中的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要求全所律师和工作人员一起,学习“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冯主任还对报告中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做了思想汇报,他谈起人才自主培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时,特别强调要结合律所工作贯彻落实,要求资深律师做好实习律师、青年律师的引路人,为行业发展的人才储备贡献积极力量。

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心一意跟党走,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加强政治修养,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