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党育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7:33:35   作者:   点击: 835 次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河北党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下称“党育党支部”)联合平山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平山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张吉峰、军事科科长和龙,党育党支部书记刘伟宗、副书记闫东风等人出席活动。

6月29日上午,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它是新中国中央人民政府的前身,被誉为“共和国雏形”,它具备了一个政府的完整机构和各项职能,为新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提供了蓝本。结束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在党育党支部书记刘伟宗的领誓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人员对华北人民政府旧址院落进行了清扫。

参观活动结束后,刘伟宗一行来到平山县人民武装部,参观了武装部法律援助办公室,与张吉峰政委、和龙科长等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会谈,就军人军属法律需求进行了调研,并举行了平山县人民武装部法律援助律师聘用仪式。党育律所崔利华、李中坤等律师受聘为平山县人民武装部法律援助律师。

党育律所始终坚持党建促所建,政治引领谋发展。党育党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引领全体党员做到“以学增智”“以学明志”,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能力和为民思想,以最优秀的答卷迎接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