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举办迎“七一”助力乡村振兴法治建设暨慰问老党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0:50:17   作者:   点击: 625 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法治建设,6月30日,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新华区卫健局驻陈庄镇寒巴村工作队和志愿者们一行前往灵寿县陈庄镇寒巴村慰问老党员,并与寒巴村村民委员会共同举行公益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首先,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原秘书长王长风介绍了活动源起及参与领导和嘉宾;随后,新华区卫健局驻陈庄镇寒巴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温宝恒对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法律服务团队介绍了寒巴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借力一流水准的法律团队,深度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将成为探索德治、自治、法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法律服务乡村振兴的有力实践。

 

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程娟娟律师作为党员代表讲话,她表示,硕琨法律服务团队将不遗余力加强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为困难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援助,为村产业发展和经济活动提供法律支持,加强现代治理体系建设。

 

随后,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律师与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老党员发放慰问品,祝福老党员、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与寒巴村村民委员会签订《公益法律服务协议》并为“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寒巴村公益法律服务站”揭牌。

驻村工作队和村民委员会向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赠送了锦旗。

乡村振兴,法治先行。安全、稳定、有序的乡村发展环境是乡村振兴战略顺利推行的基础。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的观念,为全面推进法治富民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