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兰迪绽放 京冀同庆 上海兰迪(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开业盛典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2:06   作者:   点击: 601 次

       2024年3月11日,上海兰迪(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开业盛典暨上海兰迪(北京)律师事务所乔迁典礼隆重召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胡山峰、兰迪全球管委会主任刘逸星、兰迪京津冀管委会主任董棛沛、兰迪总部数位高级合伙人、兰迪多地分所主任与律所代表、兰迪北京与兰迪石家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正在快速发展的综合性国际化律师事务所,秉持“绝对专业化、强势国际化、高度共和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由华人主导的国际强所、大所。经过近6年的发展,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已成为中国律师行业的佼佼者,业务范围涵盖了国际投资与贸易、海关、涉外民商事争议解决、知识产权与不正当竞争、公司与并购、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金融与保险、刑事辩护等众多领域。


       上海兰迪(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的成立,标志着兰迪律所在京津冀地区的布局取得重要进展。未来,兰迪石家庄将携手兰迪北京,共同为京津冀区域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协同发展。兰迪石家庄也将继续秉承兰迪总所的发展与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与客户共同成长,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