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信息
涉外法律业务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2 11:06:45   作者:   点击: 7438 次

各律师事务所:

随着全球经济的进一步融合,国际贸易与投资环境正发生着巨大变化,我国当前的经济发展和市场开放也给企业和个人带来诸多挑战和压力。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涉外法律问题的呈现,不断提高涉外律师的服务质量也势在必行。为适应我省企业对外投资与合作不断向高端发展的需求,帮助开拓省内企业对外投资的新市场,使企业和个人对外投资业务能够进行合理有效的管理,同时进一步提高我省律师涉外法律业务的执业水平,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邀请了美国专业律师对此类问题进行演讲和交流。本次演讲石家庄站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涉外法律业务部承办,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律协、中国贸促会河北调解中心、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协办,参会人员为省内重点企业以及涉外律师。

欢迎我市涉外律师或感兴趣的律师积极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时间:

     2016年10月19日(周三)上午9 :00-12:00

  二、演讲地点:

     石家庄市中山西路356号中电信息大厦12层会议室

  三、具体安排:

 

20161019日上午

时间

主讲人

演讲主题

09:00-9:45

Mark Merric罗战

   律师,美国注册会计师,丹佛大学税法硕士,复旦大学税务硕士国际税法课程特邀授课老师。在遗产规划、境内境外资产保护、国内及国际商业交易规划等领域非常活跃。曾做过12年注册会计师,具有极强的商业背景,并拥有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曾在475多场研讨会上做过演讲;还曾发表超过70篇国际税务规划、资产保护信托等方面的文章。

   在美国商务活动的主要税务和法律问题

9:45-10:30

李宗兵

丹佛大学法学博士(J.D.),美国科罗拉多州执业律师,创办并执业于该州李宗兵律师事务所,主要执业领域为移民法、商法、家庭法以及跨国事务等。

 

移民

10:30-11:15

Dan Lane

    科罗拉多州经济发展与全球贸易政府办公室全球商业发展部经理,曾获得霍特国际商学院MBA学位。通过在日本,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斐济,泰国,柬埔寨,老挝,越南等地生活与旅行,拥有很高水平的全球商业经验,和强大的社交网络与联系资源。

科罗拉多州商业发展

11:15-12:00

马巍

     博士,一级律师,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主任;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云南省第十一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立法咨询专家

 

离岸信托

 

 若有问题请咨询nielimin1993@163.com,电话:18233121069,期待有意律师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