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行发委】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举办律所创新发展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17:25:00   作者:   点击: 7657 次

6月20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组织全市近20名律所主任,参观考察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和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并分别进行座谈活动。

上午,我市律所主任参观了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范浩南、管委会副主任张力、人力资源部主任胡兰芹、党支部副书记陈淑琴代表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对前往参观考察的律所主任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就律所创新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座谈过程中,范浩南主任介绍了冀华所的基本情况,对管理架构、合伙人制度、监督委员会、工会、党支部、律所文化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我市律所主任分别从律师之间的分工合作、“所中所”困惑、薪酬安排、业务培训、律所税制、年轻律师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范浩南主任一一作了解答,张力主任就律所品牌化宣传方面作了重点介绍,特别是对微信公众号、期刊、互联网等多角度宣传进行了分析,胡兰芹主任、陈淑琴副书记分别就党支部和工会的建设作了经验分享。

随后,我市律所主任来到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参观考察。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王立宏副主任、行政主任潘川华对新业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张霄云主任讲解了律所如何进行团队化、专业化建设和律师的舍与得、如何让律师助理尽快成长起来的办法、律所团队的薪酬分成制度等内容。

最后,行业发展委员会举行了律所创新发展沙龙,参加活动的律所主任分别介绍了本所的情况并谈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表示一定深刻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借鉴优秀律所的管理经验,转变管理理念,提升律所的管理水平,促进律所的健康发展。

                          我市律所主任在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考察学习。

我市律所主任参观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


行业发展委员会举行律所创新发展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