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关于2019年全市律师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二)
发布时间:2019-09-11 12:42:20   作者:   点击: 3127 次

各律师事务所:

就职称评审工作的一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卷宗目录的具体要求。

根据和职改办的沟通情况,我们将目录进行了调整,制作了模板(附件1),请各所根据目录顺序准备卷宗材料。现就目录的一些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申报晋升人员量化评分推荐排名表》

      表格需要律所进行量化评选打分,打分标准各律所自行确定,实行百分制。

       2、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申报人员如逐级申报律师职称,需要提供这两个表。如一步到位申报职称,则不需要提供。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这两项内容是和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对应,是两个表格的证明件。

       4、律师执业证复印件

       需提供律师执业证封面、个人信息页、备案页

       5、单位局域网申报推荐公示首页和本人页页面的打印截图或照片

公示内容包括:

1)律所推荐律师信息;

2)《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

       6、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需提供律师年度考核登记表以及律协、律管处开具的考核证明

       7、论文复印件

       需提供封面、目录(有个人文章姓名)、文章、封底

8、开具的证明均需提供原件

组卷中需要提供的各种机构的证明,请使用原件组卷。

        二、关于《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的流程

        详细流程请参见附件2,《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请按照流程尽可能详细填写,审核通过后,打印一式三份,经律所、协会、市司法局盖章后,在律所公示。

三、关于相关年限认定问题

1、从事律师业务工作年限:是指从取得律师执业证之日起,并经考核合格有效执业经历。截止时间至2019年12月31日。

2、退休年龄: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男律师满60周岁,女律师满55周岁为退休年龄。超过退过年龄的律师,按照职称部门规定即不予许在申报职称评定。

四、关于考核情况

        请申报人员到协会领取相关律师年度考核登记表,由市律协、市司法局开具的考核相关证明。

五、关于论文著作

论文著作只需按照目录要求将相关复印件放置卷内,不需要报著作原件。

        六、关于判决复印问题

        请将判决等证明类材料复印完整,附在卷内。

 

附件1:《卷宗目录》

附件2:《申报评审XX系列XX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情况一览表》信息审核打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