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律师点对点服务民营企业会客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3:09:05   作者:   点击: 1632 次

       元旦刚过新春将至,节日的气氛已融入大街小巷。为了改善我市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解决民营经济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2020年01月11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大厅举办了第二期律师点对点服务民营企业会客厅活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陶泳副会长、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民商专业委员会张云利主任,以及民商专业委员会二十余名律师,与全市三十余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张云利主持本次活动) 

(陶泳副会长介绍中心进展情况

活动由张云利主任主持。陶泳副会长介绍民企中心的发展历程、服务成果,以及会客厅活动举办的目的、意义。

(律师为企业解答问题)

活动中,受邀参会的企业代表就公司股权设计、公司收购、劳动纠纷、债权债务、如何保证股权优化过程中企业利益、降低企业风险、如何面对因第三方债务造成的代位清偿、在收购企业过程中如何避免权益损失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各位参会律师就上述问题为嘉宾企业作出详尽的解释,并就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企业代表发言)

石家庄宏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重点介绍了企业因债务纠纷向企航民企法律服务中心申请法律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高效法律服务的过程和感受,并对办案律师不辞辛苦、不惧路途遥远、高标准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做法,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会后,各位律师与企业代表合照留念。

本次会客厅活动,是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2020年服务民营企业打响的第一枪,为民企中心在新的一年开展民营企业法律服务活动,营造更好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呈现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