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承办长安党建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0:52   作者:   点击: 1475 次

       为学习交流两新党建工作经验,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主办,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石家庄瀚科物业服务公司承办的长安党建发展论坛在建安街道瀚科大厦举办。区工商联、区人社局、建安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等10余家两新组织40余人参加。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市律师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3家党支部交流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河北省委党校地方党史研究中心主任邵文英教授,以“加强党建与企业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精彩授课与会单位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看法、达成了共识,积极为石家庄经济总量破万亿建言献策,凝聚了助推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市委组织部王旭昊在会议上指出,长安区扎实推进楼宇党建工作,依托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发展论坛,是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合作发展,参与融入基层治理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延伸了部门服务链条,促进部门、街镇和企业间交流合作,形成了党建搭台、部门“唱戏”、企业受益的党建引领新模式,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合作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在全市推广长安区党建发展论坛经验做法,举办高层次发展论坛,让非公党建成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