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7-10 16:20:55   作者:   点击: 1306 次

石律协[2023]007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在过去的2022年,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各项工作部署,为促进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政府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坚持政治引领、奋发进取、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功立业,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奖励在2022年对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发展、律师业务开拓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市律师协会决定,对下列律师事务所、律师协会工作单位、律师及个人予以表彰:河北蓝天联合律师事务所等30家律师事务所为2022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赵洪200名律师为2022年度优秀律师,惩戒委员会等10个协会工作单位为2022年度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先进工作单位,李红等40名个人为2022年度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先进工作个人。

全市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及协会工作人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律师行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名单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