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协会举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15:13:28   作者:   点击: 3041 次

3月29日,市律师协会举行了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聘会。

此次竞聘会,是六届律师协会根据协会两专委员会组成人员申报情况和工作实际,积极探索选人用人机制,在充分借鉴2017年青工委主任、副主任竞聘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研究、谋划,决定进行的。

为保证竞聘的公平、公正,确实选拔出优秀、适合的人才,协会专门聘请了省、市政法系统、群团组织的一些专家和我市资深律师担任评委,并实行岗位设置、竞聘条件、竞聘程序、资格审查、评分标准、竞聘结果“六公开”。此次竞聘会,共有25名律师参加。在竞聘演讲中,竞聘者从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任职打算以及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内容充实、情绪饱满、表达流畅,受到了评委和旁听人员的赞赏。

通过本次竞聘,进一步加强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两专委员会队伍建设,激发了广大律师积极投身律师事业、为律师事业贡献自身力量的热情。同时也为律师协会建立和完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保证石家庄市律师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益探索和坚实保证。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竞聘答辩现场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竞聘答辩现场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评委与竞聘律师合影



刑事专业委员会演讲现场




刑事专业委员会演讲现场



刑事专业委员会演讲现场



刑事专业委员会演讲现场



刑事专业委员会评委与竞聘律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