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常务副会长张继新连续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6:52:59   作者:   点击: 2161 次

 

2018年5月17日,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主持召开文化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副会长邓南燕、陈华和文化宣传与外联委员会主任李月锋、协会秘书处张乐刚、杨征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市律协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精神,重点研究了文化宣传工作的工作规则、工作流程,拟定了《文化宣传工作规则》的总体框架。确定由文宣委根据党对文化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律师工作的特点,起草律师协会《文化宣传工作规则》,报律协行业发展与行业规则委员会审查把关,由协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后颁布实施。张会长说,《文化宣传工作规则》正式实施后,将对规范协会文宣工作流程、理顺对外文宣工作关系,激励各专委会、各律所和广大律师参与文化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弘扬石家庄律师正能量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这是常务副会长张继新近期连续主持召开的 个专题推进会。在此以前,他先后对秘书处工作、财务工作等进行了调度安排,随后还要对协会的各个专项工作进行研究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