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司法部律公司领导莅临新业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22 10:11:46   作者:   点击: 2671 次

12月18日下午,司法部律公司执业管理处处长王勇莅临我市新业律师事务所调研,就律师事务所管理、律师业务专业化发展等内容与律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勇处长首先到新业所律师办公区看望了在所做业务的律师,然后,认真听取了新业律师事务所主任齐红雷律师关于新业十年坚持房地产专业化,积极探索律所公司化管理模式的汇报。

王勇处长高度评价了新业律师事务所在房地产专业化发展和律所公司化管理模式上的积极探索。他说,来到新业所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浓厚的文化氛围体现了新业所的精神风貌,特别是专业化发展特色有很多值得在律师行业推广的做法。

在新业律师事务所公司化管理模式问题上,王勇处长十分关心律所如何做大做强。他指出,在当前大多数律师事务所处于简单管理或者管理相对薄弱的大环境下,新业律师事务所勇敢地迈出了公司化管理的步伐,这种探索对律所今后的长远健康发展是有好处的。公司化管理就是把流程化的东西提炼成业务标准,固化经验,把共同的智慧凝聚成规则和制度,在运转中不断完善,最终探索出适合自己的管理机制。

齐红雷主任就王勇处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业所的专业化和公司化道路才刚刚开始,前方必然充满着崎岖和坎坷,但是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新业所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有关领导一起陪同调研。

图:司法部律公司执业管理处处长王勇(左一)莅临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调研

图:司法部律公司执业管理处处长王勇(右二)莅临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