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佛山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一行 到协会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6:29   作者:   点击: 3065 次


4月18日,佛山市司法局副局长程少云、佛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钟坚等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党建、律师行业管理以及青年律师队伍培养工作,重点考察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

IMG_2786


在邓南燕副会长陪同下,佛山市司法局和律协同仁实地考察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参观了该所的党建室,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王英哲律师的相关介绍和民营企业法律服务方面的工作介绍,对该所党建工作和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给与了积极肯定!

IMG_2931

在座谈会上,石家庄市司法局领导马剑介绍了我市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段林国会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律师队伍的现状和发展;以及青年律师队伍的培养;陶泳副会长全面细致的介绍了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以及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的有关情况。双方对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佛山市司法局程局长和钟会长一行一致认为不虚此行,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希望两市司法机关和律协能多交流、多来往,共同搭建律师合作平台,加强两地律师的交流合作。

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指导处李铮处长、协会张继新、邓南燕副会长以及秘书处李靖秘书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