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中华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率队在石家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22:21:07   作者:   点击: 2217 次

                                          

                                          

          王俊峰会长(左)和段林国会长(右)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620-21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秘书长韩秀桃,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率秘书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及金杜、兰台、元合等律师事务所140余人,到我市正定县和平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段林国全程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领导在塔元庄合影

                             

                     段林国会长(左一)陪同王俊峰会长一行参观塔元庄

        起北京城,情落塔元庄。正定县塔元庄是习总书记两次视察指导,情牵30多年的地方。20日,王俊峰会长一行循着习总书记曾经走过的足迹,开展了一次身临其境、内容生动的“村民中心,服务村民”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的关于习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的往事,展示的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更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农村惠民政策为群众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深深地被习总书记的情系人民的实干作风、坚定不移不畏难的改革精神所激励。

                           

                            参加活动领导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合影

                           

           段林国会长陪同王俊峰会长一行在西柏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风摧雨蚀筋骨立,赤色固在西柏坡。21日,王俊峰会长一行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了花篮,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行了宣誓仪式。王会长一行还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革命纪念馆等地。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大战役的运筹帷幄,回顾了七届二中全会的场景,进一步接受了党的初心使命教育。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参加专题交流会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同志参加专题交流会

        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专题交流会,举行了省律协涉外委员会与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段林国,市律协秘书长李靖出席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律师的先锋带头作用,将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凝化为自身主动作为的动力,为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打下深厚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