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学践活动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助力井陉县南障城村法治乡村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4:22   作者:   点击: 4798 次

2022年5月31日下午,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行四人驱车前往井陉县障城镇南障城村,开展助力法治乡村建设,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的普法活动。

 

向南障城村赠送《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册

本次活动中,该所结合村委会、村民的实际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着重对土地承包、宅基地、相邻权纠纷等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条进行讲解,引导广大村民提高法律意识,学好、用好《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一对一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南障城村两委成员和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了解民法典,学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