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组织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5:43:22   作者:   点击: 1982 次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天上午,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分别通过电视直播、微信直播等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盛况,仔细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胡锦涛在主席台上。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信利(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秘书处

 

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河北勤有功律师事务所

 

河北必道律师事务所

 

河北嘉园律师事务所

 

河北冀能律师事务所

  

河北众兴律师事务所

 

河北韬晖律师事务所

 

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理念,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发挥律师在法治社会建设中的应有作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