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律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布时间:2022-10-19 17:11:36   作者:   点击: 3384 次

【编者按】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石家庄律师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与今后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执业为民的工作岗位上深入贯彻落实,争取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律所和律师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张哲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河北张哲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在律所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河北德创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该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律师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7日下午,该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会,组织党员律师及青年律师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在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蕊律师通过主题党课的形式,与参会律师共同从精读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多个角度开展深入学习,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记录报告要点和理论观点。

 

河北宏世成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河北宏世成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河北言廷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河北言廷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党员律师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并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10月16日上午,河北典民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及工作人员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河北北方国立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河北北方国立律师事务所组织党员律师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二十大报告。

 

河北恩为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该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律师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

 

北京市蓝鹏(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蓝鹏律所全体律师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后,蓝鹏律师表示,必将以身作则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终身!

 

河北子辰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河北子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及行政人员在家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