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程翠双律师为新华区企业家开展 “合规大讲堂”法治宣讲
发布时间:2023-09-04 11:35:03   作者:   点击: 619 次

为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高企业合规管理和防范法律风险能力,2023年8月30日,由新华区发展和改革局、新华区司法局主办,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和新华区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合规大讲堂”系列法治讲座在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成功举办。我所主任强小磊、党支部书记程翠双以及律师赵英菊、郭炜、苗艳君、赵丹等一行六人为新华区企业家协会的50余位企业家开展——合规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座谈活动。

我所程翠双律师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授课,她围绕合规助力企业发展,从企业为什么要开展合规,企业合规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及主要内容,企业开展合规的价值,中小企业常见的合规领域梳理和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和交流,参会人员对企业合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企业合规管理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必然要求,对企业自身安全、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依法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增强了自己的合规意识与责任意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法治讲座。强小磊主任表示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愿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专业力量提高企业合规管理水平,增强企业防范与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


我所作为石家庄市法学会授旗的“法治护航小分队”之一,将继续开展调研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深化企业“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合规管理等活动,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