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建设工程领域商业承兑汇票案例研究》培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11:15:39   作者:   点击: 658 次

9月3日,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成功举办了以《建设工程领域商业承兑汇票案例研究》为主题的专题培训研讨活动。本次培训由刘卫红律师主讲授课,旨在深入研究建设工程领域商业承兑汇票的相关知识与案例。

本次研讨培训吸引了来自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的梁保东律师、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的苗艳君、郭炜律师以及我所20余名律师的积极参与。

培训中,刘卫红律师结合多个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设工程领域商业承兑汇票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实务操作技巧。参会的律师们积极提问讨论,共同探讨了案例中的法律问题和解决方法,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也提高了参会律师们在该领域的专业水平。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律师团队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通过举办此类研讨培训活动,旨在为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深入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专业发展和行业进步。

据悉,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未来还将继续组织类似的专题研讨培训活动,为广大律师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助力法律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