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汇聚力量 共克时艰
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援助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3-09-01 11:23:37   作者:   点击: 412 次

今年七、八月间,石家庄市普降大到暴雨,此次降雨时间长,雨量大,给部分山区村庄人民群众的农业生产、交通出行造成极大不便,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经济及财产损失。

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领导在工作中得知灵寿县南营乡槐树沟村受灾严重,为表达对当地贫困群众的支持、慰问,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管委会向全所律师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奉献爱心,短短一天时间,收到善款8000元。

8月31日上午,在新华区司法局李军书记等领导带领下,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月锋、副主任贾彦路、张彦学代表该所律师到灵寿县南营乡槐树沟村贫困群众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在槐树沟村,大家向槐树沟村党支部书记武丽岗等人详细了解了该村集体养鸡场、水厂等项目的有关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如何增加群众收入等问题。针对槐树沟村在乡村振兴、发展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需求等问题,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该所将继续支持槐树沟村乡村振兴及法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槐树沟村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