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参加2023年石家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3:34:03   作者:   点击: 557 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由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于12月4日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参加宣传活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张永泽律师率领温秀鸿、李莉两位律师在活动现场答疑解惑,热情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通过发送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知识,介绍民企中心工作,宣传民企中心帮扶政策,进一步落实宪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法,国之权衡也,时之准绳也。”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律意识,做到学法、守法、知法、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