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举办不良资产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6 10:17:43   作者:   点击: 1852 次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举办不良资产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以各个律所为单位统一报名,将报名表报送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 邮件主题:XX律所不良资产培训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27日12:00为报名截止时间。

三、本次讲座给予石家庄市四十个参加名额,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

 

附件1:《关于举办不良资产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的通知》

附件2:《不良资产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报名表》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1:

 

关于举办不良资产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的通知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各省直律师事务所:

为了提高律师办理不良资产业务的能力,河北省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不良资产律师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29日09:00—12:00

2、培训地点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河北省律协八楼会议室

3、授课专家

马章凯,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要业务范围是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NPL投资、困境项目融资重组相关法律服务,在中国拥有20年为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国有商业银行、国内不良资产投资者、境外大型金融机构、投资银行、境外私募基金、房地产基金等客户提供金融不良资产投资、不动产项目融资、困境项目融资重组服务的专业经验。

经统筹安排,本次讲座给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四十个参加名额。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