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15:53:39   作者:   点击: 1709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关于举办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律所积极组织本所律师收听收看。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4月20

附:

关于举办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在当前全球疫情背景下,为了帮助河北企业把握国际经贸形势,有效规避各类合规法律风险,提升涉外法律服务水平,为我省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省律协外事委员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与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贸促会河北调解中心、硅谷创新中心等机构共同举办“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邀请专家为我省外经贸企业和律师就相关专题进行培训。

首期培训邀请美国靳氏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靳继刚律师(附简历)就美国知识产权合规风险防范进行讲解,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4月23日10:50—12:00(北京时间)。

二、培训方式:通过ZOOM软件进行后台沟通,并通过“硅谷创新中心”快手直播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无需下载软件可直接收听收看。

三、主要培训内容:

1、美国的司法体系;

2、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法律体系;

3、专利、商业秘密及商业间谍法;

4、技术出口管制。

 

附:靳继刚律师简历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20年4月20日

 
靳继刚简介

继刚律师是位经验丰富的知产和商业律师。他的执业范围包括诉讼和非诉法律业务,涵盖电子通讯、计算机软硬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医疗仪器等领域,擅长专利申请、复审及诉讼、商标申请及诉讼、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37调查案、技术许可与转让、商业秘密以及知识产权尽职调查等。在创建靳氏律师事务所之前,靳律师在Ropes & Gray LLP, 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 Affiliates, Cooley LLP, Blakely Sokoloff  Taylor & Zafman LLP等律所执业多年。

教育背景

法学博士,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

科学硕士(计算机科学),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工学学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西安交通大学

专业资格

美国加州律师资格

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专利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