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河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研讨班成员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考察调研律师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9:15:37   作者:   点击: 1741 次

2020年9月29日下午,河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研讨班成员莅临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我市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协会长段林国、市律协常务副会长张继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律师协会的党建工作长廊,重点参观调研了律师统战工作长廊和企航民企中心,仔细聆听了全市律师队伍的基本情况、律师参政议政情况,以及企航民企中心的组织构架,详细询问了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的基本情况和企航民企中心运营一年以来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律师行业党委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在考察中指出,石家庄市律师队伍具有群体规模大、知识层次高、专业性突出的特点,律师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共同推动石家庄市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石家庄市司法局、新华区、裕华区委统战部、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