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石家庄律师协会组织部分律所主任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4:39   作者:   点击: 2234 次

2020年11月20日下午,石家庄律师协会副会长齐明亮、卢书彦组织分管的60余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高全友应邀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卢书彦副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高全友副处长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河北佳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杜宏彬等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律师事务所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积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会议强调律师执业必须严格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树立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引导律师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会议最后齐明亮副会长强调,每位律师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执业的基本要求,要始终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做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