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抗击疫情 捷诺律师事务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1:03   作者:   点击: 1838 次

疫情当前,是那些最美“逆行者”们在重启被按下“暂停键”石家庄,在守护着我们的国泰民安。我们不仅要感谢国家和医护人员,还要感谢我们身边所有戴着口罩的“红袖章”。我们之所以可以安心居家隔离,就是因为他们在疫情的第一线奔波。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捷诺所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李路广同志,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加入了社区的疫情防控中。每天准时到达社区,先做好个人的消毒防护工作,然后就开始一天的忙碌。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进行防疫知识的讲解。在每一次核酸检测过程中维持秩序,提醒居民保持距离注意防护。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疑问,安抚个别居民焦躁的情绪。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也不管零下多少度,总是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在他看来,“这些都是小事,党员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与去年的疫情不同,今年我们河北成为了抗击疫情的主阵地,捷诺所所有的党员、预备党员、全体同事在党支部书记李路广同志的带领下,紧跟脚步,积极加入了各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