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5 11:35:28   作者:   点击: 2966 次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简称“实习律师”)集中培训活动,115-9号在石家庄市中山宾馆举行,该培训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简称“市律协”)培训与考核委员会承办。


11月5号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张仲同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段林国同志,市律协副会长卢书彦同志、市律协常务理事、培训与考核委员会主任李红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张仲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报告,引来了学员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实习律师培训2

实习律师培训3

实习律师培训4

 

 

实习律师培训5

本次培训的课程由卢书彦会长与李红主任精心安排,授课老师经过精心选择。段林国会长给学员讲述了《年轻律师成长》、张继新常务副会长讲述了《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卢书彦副会长讲述了《实习律师如何完成实习任务》,其他老师分别讲述了《刑事辩护》、《演讲与口才》、《民事案件的办案技能及注意事项》、《社交礼仪》、《律师的社会责任与业务发展》、《法律援助对青年律师健康成长的作用和意义》、《律师顾问工作平台的意义》等,由于课程设置科学、安排紧凑,老师经验丰富、考核与培训委员会组织周密、委员值班认真,整个培训现场秩序井然、学员学习认真,现场不时传出学员们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

实习律师培训6

9号下午,结班仪式举行,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五天学习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一年的实习工作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律师。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