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南昌市律师行业党委考察团到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6 13:30:43   作者:   点击: 3085 次

11月23日下午南昌市律师行业党委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交流。南昌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万文革,南昌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律师协会会长周兴武和南昌市律师协会所属部分党支部负责人一行二十人前来我市律师协会考察、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和行业规范管理经验

参观交流

石家庄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刘军代表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致欢迎词,对南昌市律师行业党委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指导处长石永瑞向南昌市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石家庄市律协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向南昌律师界同仁介绍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的整体情况和行业规范管理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律协工作和行业规范管理以及秘书处建设深入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石家庄市和南昌市同是中国革命的红色革命圣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双方表示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两地律师业的发展。

集中交流

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