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我市律师获“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模范单位”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12-15 10:08:38   作者:   点击: 2288 次
2014年,河北省总工会联合省文明办、省司法厅共同组织开展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模范单位的推选活动,经推荐上报、社会投票、组织审核、综合评定和媒体公示,我市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石家庄分所陈怀印律师、河北华盛通达律师事务所张雪敏律师获得“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荣誉称号,石家庄市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获得“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闫金红律师、王胜利律师获得“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优秀律师”荣誉称号。
全市律师要学习他们心系职工、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扶贫解难、匡扶正义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不辞辛苦、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希望全市律师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实现和谐、法治石家庄做出新贡献。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