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到协会调度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3 09:29:41   作者:   点击: 6208 次

新年伊始,在春节上班后第二天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仲,副局长马剑和律师指导处处长石永瑞一行到协会指导工作,并与秘书处全体人员座谈。

 

张仲副局长首先传达学习河北省“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重点介绍了与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的内容。

 

张仲副局长在肯定协会2018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和领悟上级精神,引领律师行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二要明确工作职责,依据司法行政机关的要求,谋划协会2019年度的工作,今年工作的重点应考虑第二届石家庄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论坛、民营企业法律服务、扫黑除恶工作、律师队伍管理和律师协会建设等方面;三要提高秘书处人员素质,责任到人,加强管理和协调能力;四要提高工作效能,建设好律师之家。

 

马剑副局长是司法行政机关工作调整后分管律师工作的,多次到协会和事务所调研。任职虽不足两个月,马剑副局长感触很深:一是2018年协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二是律师承担的职责越来越多;三是律师队伍建设和管理需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四是2019年律师发展有更好的前途。

律师指导处石永瑞处长强调要加强律师处和秘书处之间相互沟通、相互支持和相互配合;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就协会建设有关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段林国会长指出,感谢市司法行政机关领导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协会着力在提升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提高和总结,在做事中锤炼和提升;立足岗位,积极谋划,使协会2019年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