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全市律师体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3:25   作者:   点击: 1454 次

2021年9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全市律师体检工作会议。

会议由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康君元主持,委员李红、王维亚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体检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各位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对体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体检工作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康君元主任对2020年度体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进一步细化了体检过程中的各项细节,调整了体检工作时间,优化了体检项目,力争从多角度、多方面为全市广大律师体检工作做好服务。

会上,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分别与各体检机构进行了沟通协商,确定了2021年度体检工作的体检时间、体检机构以及体检项目等情况。各体检机构均表示,会积极提高体检服务质量,用心服务,把好质量关,使全市广大律师享受到高标准的体检服务。

 

会议进行中

最后,康君元主任对2021年度全市律师体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体检机构要按承诺,将2021年律师体检工作做细做实,使全市律师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