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知产委】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4:39:38   作者:   点击: 7171 次

2017年4月26日,在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联合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石家庄学院、北京中伦文德(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知识产权决胜企业未来》、《知识产权行业发展形势与人才队伍建设》为主要内容的讲座交流活动。参会人员有大会主办方代表、各企业代表、各商(协)会代表和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律师、教师、高校学生等共计200余人。

通过系列活动,使大家对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有了更为深刻认识,了解了我国目前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现状和社会对知识产权人才的需求,加深了大家对知识产权律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现场-参会代表)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专家张朝铭、石家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曹英超主任、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孙英伟副院长、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张继新副会长、北京市中伦文德(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李熙华主任。

          

                                      会议现场-全体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