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发布时间:2022-11-16 16:44:55   作者:   点击: 3330 次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落实工作。部分律师事务所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先行一步,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家庄市律师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

11月4日下午,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召开全所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会议邀请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郑颖副教授,作了题为《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的专题宣讲。德恒石家庄主任齐明亮律师、全体党员、全体合伙人、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永强律师主持。郑颖主要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讲解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与大会主题。之后从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表示,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对每个人的未来也都会产生深远影响,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知行合一,贯彻始终,结合律所律师工作实际,勇于创新,勇于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

10月28日下午,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律师、行政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律所主任强小磊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程翠双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报告中的“法治元素”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大家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笃信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参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守正创新,砺行不怠。

参会律师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任务,要逐字逐句反复研读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觉悟,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律所各项工作和律师执业行动当中,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矢志不渝的践行人民律师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持续推动律所的高质量发展。

河北济达律师事务所

11月1日下午,河北济达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占命的带领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拉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学习活动的帷幕该所律师表示,作为法律从业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奋斗,勇于担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