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喜报!我市齐明亮律师为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3:33   作者:   点击: 3388 次


2023年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齐明亮律师为全国政协委员,这是我市、我省律师行业中的执业律师首次担任全国政协委员。

齐明亮,先后担任第十届河北省政协委员、第十一届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曾获得全国优秀仲裁员、全国十佳法律援助工作者、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2021年12月,被中央统战部授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律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进程中,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进程中,不断贡献律师智慧和律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