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钧日律师事务所《民法典》走进民兵营
发布时间:2023-06-19 15:41:22   作者:   点击: 47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法治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的法律素养,增强大家学法守法用法意识,2023年6月9日在新华区人武部、联盟办事处积极联络协调下,河北钧日律师事务所在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民法典法治宣讲活动。同时,向参训人员发放了民法典便携本160册旨在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法律服务资源,为公民学习参与法治建设提供便利。

   在训练间隙,冯路钧主任做民法典专题讲座,对民法典结构框架、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当下一些热点问题和真实案例使广大民兵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冯主任还结合行业特性,介绍了涉及军事、安全等领域的法律规和判例,通过细节丰富的授课内容帮助大家提升法律意识和权利保护意识,使其更好地履行维护祖国安全的使命会后,钧日律师对参训民兵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咨询,受到广大参训民兵指战员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恰逢钧日律所设立六周年纪念,律所成立六年以来,始终秉承“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办所宗旨,弘扬奉献精神,志愿服务社会,积极响应“携手共建法治中国”的号召,为弘扬法治文化、普及法律知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自身应有的作用。今后,我们仍将致力于推进法治文明建设为提升公众法律素质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