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成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11:49:00   作者:   点击: 807 次

  2023年6月18日,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工委”)正式成立,并在律所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女工委指定董付华主任为委员会主任,孟晓燕律师为委员会副主任,张玉龙为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上,董付华主任介绍了女工委成立意义和未来发展方向,副主任孟晓燕宣读了女工委的工作办法和工作计划,各委员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之后,与会人员就女工委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最后由董付华主任作出总结性发言。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女工委的职责是关注女性律师的执业状况和心理健康,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对妇女和儿童保护的公益宣传和普法活动,发挥社会职能,并组织参与律师协会等其他专业委员会的学习和交流。


       女工委的成立将对该所提高女性执业律师的专业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妇女和儿童保护的公益事业和普法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目前,女工委已经有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女性律师加入其中,她们通过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积累,让更多的女性律师得以更快成长。

  随着女工委的活动不断展开,女性律师之间的关系将更加密切,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律所文化和人文关怀,提升了律师团队的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女性律师工作委员会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和品质服务,为法律事业中的女性同胞们提供更好的平台与发展机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