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30 10:59:12   作者:   点击: 600 次

       2023628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劳专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张士谦主任主持,劳专委分管副会长杜会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劳专委主任、副主任、委员等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士谦主任介绍了劳专委的组成及上一届劳专委在提升律师会员业务能力、扩大专委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杜会强副会长对新一届劳专委工作充满信心,就专业能力建设、提高社会影响力、承担社会责任以及与其他专委加强协作交流等五方面,为劳专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陈鑫副主任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律协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规则,解读专业委员会的职责、专委成员的权利与义务、专委活动方式等,明确了劳专委履行职责的范围和规则。

      针对新一届工作和本年度工作规划,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后,畅谈自己的执业体验,围绕提升专业能力、扩大劳专委社会影响力、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建言献策。张士谦主任总结各副主任、委员建议,将加强和完善法规(案例)汇编、建立年度(季度)典型问题及典型案例研讨、培训、开展普法活动、与参政议政等其他专委联合举办活动、向司法机关、社会保险行政部门等提出政策落实和发布典型案例等确定为本届及本年度劳专委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