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 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与河北红安律师事务所签署《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7-11 16:10:20   作者:   点击: 587 次

2023年7月8日上午,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2023年上半年合伙人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胜利召开,律所全体合伙人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北省委第十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全体合伙人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考核。

 

为进一步落实上午全体合伙人会议精神,参会人员下午到位于雄安新区的河北红安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河北红安律师事务所李增云主任、合伙人陈刚律师、李秘颖律师等人对德和衡石家庄合伙人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

 

李增云主任、胡山峰主任分别就两家律所的成立、发展过程以及律所的专业特点和优势等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双方律师围绕“党建联建、业务合作、法律产品研发、联合法律培训、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加强联动协同、建立共享机制的高度共识。李增云主任、胡山峰主任分别代表河北红安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所事务所签署了旨在推进两家律所协同合作的《备忘录》,参会律师均表示今后将紧跟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国家战略,在共同的愿景下加强协同、共同发展,为国家战略实施提供更有力的法律保障。

 

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加快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国家战略为我省律师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将以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为契机,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律师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加坚韧的毅力提升专业素养,以更加开放的格局加强合作和共享,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雄安新区的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