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首批捐赠药品驰援涿州
发布时间:2023-08-07 15:14:24   作者:   点击: 656 次

自7月29日以来,受5号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地区遭受特大暴雨,尤其是河北省涿州市连续降雨,受灾人数已达近14万人,情况非常严重。8月3日,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管委会共同发起《捐款倡议书》,组织号召律所全体人员对涿州洪涝灾区进行捐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抗洪救灾。

 

倡议书发出后,律所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进行捐款。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涿州人民需要勇气和斗志,更需要亲情和关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涿州,我们不能缺席!

 

洪水无情,律师有爱!我所刘然律师家居涿州,作为一名党员律师,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主动冲在抗洪一线,积极了解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搬运生活物资,展现了燕赵众诚律师的风采,彰显了一名新时代律师的责任和担当。

 

刘然律师了解到受灾群众目前最急需的是各类日常用药,2023年8月4日下午5时,我所将首批募集到的爱心善款15300余元,委托刘律师紧急联系医药公司用于购买药品,并由刘然律师对接涿州市水电医院,捐赠出我所首批爱心药品,以实际行动为涿州抗洪救灾助力。我们坚信,在政府和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涿州一定能够战胜洪水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河北燕赵众诚律师所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认真落实司法部提出的“五点希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做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做行业清风正气的守护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最高职业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