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八强!石家庄两支律师代表队携手晋级第二届河北律师辩论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23-10-24 10:36:09   作者:   点击: 578 次

  2023年10月22日,“大河之北 律辩之美——第二届河北律师辩论大赛复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战火再燃。进入复赛的12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8支代表队晋级半决赛。石家庄两支代表队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复赛。

   本次复赛得到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的高度关注,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书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李铮,市律协会长张继新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极大提振了团队士气。

   比赛中,两队选手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对自己持方观点准备充分,理据充足,对对方的观点预测准确,反应机敏,展示了石家庄律师优秀的辩论水平及比赛风貌,并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一队三辩刘冬润、二队二辩鲍欣欣分别荣获本场比赛“最佳辩手”。

   赛后,王书刚副局长对两队选手表示了祝贺,鼓励选手在后续比赛中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比赛态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石家庄青年律师树立良好榜样,为石家庄律师行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目前,石家庄两支代表队队员、教练组、课题组已投入到紧张的半决赛备赛当中,预祝两队在半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半决赛将于2023年10月29日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继续打响,欢迎到场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