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律动青春 轻羽飞扬”首届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0 10:16:55   作者:   点击: 439 次

2023年10月29日,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主办,市律协文化宣传与外联委员会承办的“律动青春 轻羽飞扬”——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首届羽毛球比赛在祥云乒羽会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律师文化生活,增强律师体质,促进律师相互交流,同时,通过比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加河北省律师协会组织的羽毛球赛。此次比赛,各律所律师们积极报名,参赛选手们均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得到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的高度关注,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书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市律协副会长王丹媚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参与了本次比赛,为首届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增光添彩。

 

比赛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参赛选手们均表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了羽毛球运动的无穷魅力。

本次比赛遵循国际羽联的比赛规则,采用淘汰赛制。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需按照抽签结果进行对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其中,张晓龙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杨丽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张立红、苏雷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杨丽、樊丽佳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刘新维、王丹媚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由王丹媚副会长为季军获得者进行了颁奖,由李铮科长为亚军获得者进行了颁奖,由王书刚副局长为冠军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赛后,王书刚副局长就本次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律师们要经常组织参加类似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丰富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可以缓解律师们的工作压力,非常有意义,他号召广大律师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并对本次羽毛球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未来的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经验,期待未来有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比赛举办,在促进律师们交流与沟通的同时,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