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敬老月”老龄律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6:35:29   作者:   点击: 816 次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体现行业关怀,传承行业精神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于10月30日下午召开了“敬老月”老龄律师代表座谈会。市律师协会会长张继新、副会长强小磊,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永华、副主任崔伟及全体委员与老龄律师代表欢聚一堂,共抒情怀、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强小磊副会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李永华主任宣读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致全市老龄律师的慰问信,崔伟副主任汇报了石家庄市60岁以上律师的执业情况,张继新会长和强小磊副会长分别为他们送上寓意健康、长寿、平安的鲜花和代表各位老龄律师永葆执业热情的红围巾。

 

欢声笑语中,与会老龄律师代表纷纷对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关心和重视老龄律师工作表示感谢,他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执业经历和感悟,我市律师队伍建设、青年律师培养、行业管理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认真聆听了律师前辈的精彩分享,在向律师前辈表达敬意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将律师前辈的宝贵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继续为石家庄市律师行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继新会长首先代表全市律师向我市的老龄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广大老龄律师为石家庄律师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部分与会老律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他指出,老龄律师是石家庄市律师行业的奠基者和先驱者,为我市法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回顾几十年风雨兼程的历史,我市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壮大取得的巨大成就里凝结着老龄律师们在不同阶段埋头苦干、努力奋斗的成果,他们用青春助推了石家庄市的法治发展,陪伴着石家庄律师行业从“荒芜”年代一路走来,见证乃至引领了行业的变迁与发展,为石家庄市律师事业发展谱写了一首首人生赞歌。最后,张会长表示,市律协将会为老龄律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关怀,努力增强他们的行业归属感、执业荣誉感、生活幸福感,同时希望老龄律师在年轻律师成长上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律师队伍建设,提升我市律师行业的声誉,全方位推动我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