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10:09:44   作者:   点击: 2646 次

12月28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保障全市律师执业权利”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副检察长李彦平、臧玉平,专职检委王世清出席会议,市检察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张仲,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段林国、副会长张继新和部分律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主持。会上,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落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张仲副局长介绍了全市律师执业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律师代表对检察机关依法保障律师执业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就建立检察官协会和市律师协会定期沟通交流机制达成共识。陈晓明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创新工作方式,健全工作机制,把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