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16:09:44   作者:   点击: 2514 次

2020年8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第六次全体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由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主任苏雷主持,主管副会长张继新莅临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安斌、陈新敏,委员李永强、赵虎及部分调查组成员、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对10起投诉案件进行了研究,重点对2019年至2020年7月的投诉案件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并研究了2019年度石家庄律师协会奖励工作的进展情况;苏雷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奖惩委对案件的处理直接体现行了业的管理水平,各委员要充分认识奖惩委在协会管理整体架构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

由于会议议题和讨论的案件较多,会议一致延续到晚上8点50分才结束。

最后,张继新副会长对奖惩委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行业奖惩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纪律建设,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